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再获佳绩

2019年11月07日 16:03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对2018年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进行表彰。在学生工作处精心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师生表现优异,获多项荣誉。其中,在“圆梦护航”心理健康教育微视频比赛中,创业教育学院陈竞秀老师的作品《微课情绪ABC理论经》和姜微微老师的作品《人心,可测吗?—人格测量》获一等奖;在“激扬人生”大学生原创心理剧大赛中,金融与投资学院话剧队作品《助人自助》获二等奖,校话剧队作品《请听我说》获三等奖;在“南粤暖阳”大学生原创心理健康公益广告大赛中,工商管理学院冯凯琳等同学的作品《潜移默化》、莫燕婷同学的作品《隐藏》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连续十四年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等活动,鼓励和支持全校师生参加各类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活动,关爱师生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健康常识,提高心理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 下一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