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学生活动>>正文

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圆满闭幕

2018年05月26日 16:02  点击:[]

5月25日晚,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晚会在教学实验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学生工作处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闭幕式。

晚会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本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精彩内容。接着本届手语操比赛获奖队伍逐一亮相,分别是法学院的《有形的翅膀》、会计学院的《我是谁》、校心协的《意外》,以及压轴出场的一等奖保险学院的《说散就散》。同时,晚会上还有由本届心理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尹明东同学的《倾听的力量》以及校话剧队的心理剧《请听我说》,为师生风险了一场精彩纷呈、积极健康的心理专题晚会。

本届5.25心理活动月期间,我校评选出了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与投资学院、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等6个优秀二级心理辅导站,以及关文静等45位优秀心协干部、江伟珍等49位优秀心理委员。

作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精品项目,“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已经举办了十四届,在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有效提高了我校学生心理素质、促进了学生健康全面协调的发展,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