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喜讯:三金八银!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年04月12日 15:10 郭艺辉、蔡昊彤、钟培权 点击:[]

      3月27日,2021-2022年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冬季赛)在线上进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761所高校共6220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郭艺辉博士、温展杰老师率队参加了比赛,获得了“三金八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经过五个小时激烈角逐,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蔡昊彤、曹子杰、陈政镛荣获金奖;吴丹娜、杨超旭、蔡永健、林建诚、欧阳振文、张粤芳、卢瑞敏、周溪嬴荣获银奖;王维荣获铜奖。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算法设计能力,凸显了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赛促学”的实践育人成效。

      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由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组委会、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推动全国各高等学校软件和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与课程内容改革。

1BE592

上一条:李建军主讲“思政第一课”:思想之光照耀奋进之路 下一条:喜讯:我校师生在全省高校“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