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师生在全省高校“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2年04月06日 10:33 学生处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奖六项,其中一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同时,我校从广东一百四十多所高校脱颖而出,获得该项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在“永远跟党走”主题社会调查类项目中:学生处孙海慧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跟党走那就队”的社会调研报告《历史建筑活化利用思路——以广州东山口老洋房文商融合发展为例》荣获一等奖;在宣讲诵读类项目中,财经与新媒体学院蓝于蓝老师指导的“财经与新媒体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中心”团队的经典诵读作品“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一等奖;货币博物馆曹馨老师指导的曾淳瑶同学的作品“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国家银行的艰难岁月”荣获三等奖;在歌曲演绎类项目中,清远校区辅导员李影媚老师指导的“仲夏梦之队”的作品“Our Summer”荣获三等奖;在辅导员工作案例类中,法学院辅导员陈慕娴荣获一等奖,清远校区辅导员邹敏琳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学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教育活动,已经延续多年。学生工作部(处)依托广东省教育厅的思政工作特色品牌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机制建设,在2021年8月至12月,精心组织和策划,动员师生积极参与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选送53项作品参赛。此次获奖的等级和数量再创新高是对学校师生认真践行活动主题精神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极大激励,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实践。


上一条:喜讯:三金八银!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清远校区上新,图书馆和实验教学楼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