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1年09月01日 10:14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点击:[]

    8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大会议室(主会场)、实验教学中心2楼学术厅(分会场)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醒男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强调大家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自觉,提升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王中志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她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全国2022届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慢就业”现象依然突出,结构性矛盾凸现,我们要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紧迫感,要压实扛牢责任,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同时要抓早抓紧、落细落实政策性就业、市场化岗位就业、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等工作。

    党委书记李建军作动员讲话,肯定了我校在推进2021届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为开展精准就业对接、提前谋划和研判2022届的就业形势作部署。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她对当前我校的就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明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以更超前的意识,准确把握今后的每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三是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朝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的“双高”目标迈进。她强调,全校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我校2022年的就业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部署,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平稳就业、更加充分就业、更加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学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总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持续落实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和就业服务的贴心周到细致,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力行”,聚焦就业创业工作重点,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2021级专升本学生顺利报到入学 下一条:“易”起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