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2021级专升本学生顺利报到入学

2021年09月03日 10:06 聂国泉 点击:[]

    8月28日,肇庆校区迎来了2021级专升本的同学们。迎新当天,肇庆校区到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气氛,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欢迎903名专升本同学的到来。据统计,已有888名专升本学生按时报到,报到率为99.6%。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升本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和副校长王醒男先后到肇庆校区检查指导工作。8月27日,刘春阳率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到肇庆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严格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到管理到位、服务暖心。会后巡查校园,检查迎新准备工作。8月28日学生报到当天,副校长王醒男到肇庆校区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师生和报到的学生,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想法,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

12CBB

    肇庆校区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交通管理和新生报到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8月28日早上7:30,迎新工作人员就已经坚守在岗位。学生到校后,由专人引导,在门口按要求距离依次排队测温后进入校园;在星光广场各学院报到点,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志愿者检测新生健康码、逐一核验身份、报到注册及办理宿舍入住,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生处、各学院领导老师、新生辅导员和迎新志愿者们,一直坚守在迎新接待站现场,耐心仔细解答新生的询问,帮助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周到服务受到了广大新生的好评。

报到结束后,肇庆校区将按照计划陆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活动。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