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21日 13:42 学生工作处 点击:[]

1月18日是腊月二十四日,正值小年佳节,我校仍有部分学生因参加毕业实习、社会实践、科研项目、考研等原因选择留校,为未来和前程继续努力奋斗。为了给寒假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我校在北苑四楼融创空间举办了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留校学生代表共100多人齐聚一堂,喜迎新春,茶话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茶话会上,留校学生踊跃发言,分享了假期留校学习实践的感受和收获,提出了寒假期间学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互动和回应,表示将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宗旨,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张欣副书记表达了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和衷心祝福,他希望通过茶话会能将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至每一位广金学子。他还对留校学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把安全放在首位,尤其是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要经常给家人和老师报平安;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和心理健康,要利用寒假调整好身心,过个健康快乐的寒假;还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职业规划和“充电”计划,以更佳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习和挑战。最后,他代表学校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美好的春节,并请同学们代为向家人转达学校的新春祝福。

茶话会交流环节后是新春大联欢,会计学院何宜萱老师以一曲《好日子》给现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学生工作处陈彦君老师倾情献唱英文歌曲《22》,活力欢快感染全场;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留校学生肖凯欣带来民族舞串烧,将民族文化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代表见此热闹场景,兴致大发、“不甘示弱”,即兴和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陈焕鹏合作一首英文歌曲,带我们领略不一般的异域风情;猜灯谜、“新春大吉”猜歌和抽奖等环节更是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春意盎然。

 

出席茶话会的领导老师还给每位留校学生送上了新春慰问“利是”,并与留校学生共进午餐。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组织的茶话会和慰问感到开心、温暖,他们会珍惜寒假时光,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充实自己,以更扎实的能力和饱满的热情构筑新一年的梦想,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上一条:花开向阳,心蕴广金——我校开通线上心理支持热线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召开师生恳谈会,积极解决学生诉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