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花开向阳,心蕴广金——我校开通线上心理支持热线

2020年01月31日 14:36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点击:[]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在这场突如起来的疫情战役中,每个人都承受着身体和心灵的双重考验。虽然现阶段的防控举措让我们无法相聚,但我们也时刻挂念心系着你们,永远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此刻广金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您在一起,我们将陪伴您、帮助您以平稳的心态应对疫情。

我校现已开通假期线上心理援助服务,为因新型肺炎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师生提供线上心理支持。从2020年2月1日起,您可以通过网络预约,我们会及时与您交流和回复。



【服务对象】

It's a Title Here

  • 广东金融学院本校师生中受到疫情影响的人员,包括已确诊人员、疑似受感染人员、被隔离人员、其它因本次疫情影响出现不良情绪的人员等。



【预约方式】

It's a Title Here

  • 添加咨询QQ:3451730959进行在线预约咨询。

同时,请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姓名+学院+学号+手机号码”或“姓名+学院+工号+手机号”(所有信息均保密)



【预约安排】

It's a Title Here

  • 1. 每天09:00-11:00开通预约,请提供准确信息,在线工作人员会尽快安排。

  • 2. 下午15:00-17:00老师上线回复,请按照预约时间段准时登录,每个咨询时间为30分钟左右。



【咨询教师】

It's a Title Here

  •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



【特别说明】

It's a Title Here

  • 1. 本次网络服务为公益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 2. QQ仅提供语音通话热线服务,不作为文字留言及回复使用。

  • 3. 本心理援助网络服务优先针对此次疫情而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人群。如您尚不符合这个情况描述,请将资源暂时留给更需要的人。

学生工作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家书抵万金,口罩传真情——我校给在湖北的全体学生寄送慰问信和口罩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