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召开师生恳谈会,积极解决学生诉求

2019年10月30日 11:32 学生工作处 点击:[]

10月2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恳谈会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资产后勤管理处、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的近4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为充分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学生工作处请与会学生广泛收集所在学院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共提出了43条意见和建议,所涉领域包括我校教务教学、网络信息、校园环境、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多个方面。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聆听、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积极回应,力争解决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

张欣对本次师生恳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同学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和鼓励。他说,本次师生恳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召开,恰逢其时。了解师生诉求、解决大家关注的问题是我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有利于我校迎评工作和学校今后的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们要将同学们提的意见和建议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全力尽快解决同学们的诉求。

会后,学生工作处第一时间归纳整理了本次师生恳谈会上提出的43条意见和建议,并报送给相关部门。待收集汇总解决措施和整改情况后,将于近期在“广金学工”、“广金学生会”等公众号向全校学生通报整改落实情况。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与中行广州开发区分行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