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勤工明志 助学致远——记我校第九届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

2019年09月17日 11:01 陈彦君 点击:[]

9月17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承办的我校第九届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北教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旨在更好地推动落实我校资助育人质量提升体系建设,健全完善我校内涵式资助育人体系,进一步发挥校园勤工助学在帮学业、促就业、助成才等方面的资助育人作用,进一步培养与宣扬我校学生自立自强、勤奋刻苦的优良品德,提高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为了使招聘会顺利进行,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活动前期进行多次线上和线下宣传,让同学们通过宣传手册和推文等方式提前详细了解此次招聘会,并提前在现场做好布置,迎接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22个校内用工部门提出岗位需求,共收到报名表804份。

在各招聘部门的充分准备之后,招聘会迎来了接踵而至的学生,他们积极询问有关勤工助学以及各部门的情况,踊跃递交报名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收取报名表以及为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学生干部们也尽职尽责,分工明确,坚守岗位,维持秩序。招聘会现场场面火爆,人潮涌动,秩序井然。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生工作处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以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今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将继续以“助人、助学、助心”为己任,为同学们服务,用心筹办各项活动,为充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努力!

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能充分发挥优势,争取到心仪的工作岗位,在勤工助学工作中闪耀属于自己的光芒!

上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把党课课堂搬到广东省革命老区图片展 下一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张欣提出四点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