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3月11日 15:57 学生处 点击:[]

    近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陈伟业主持会议。
    会上,陈伟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的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凝炼了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体现了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合格的人民教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全体支部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的过程与成果指导实践。
    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并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学习活动现场

上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赴华融证券调研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