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7日 15:40  点击:[]

     3月16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和广东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传达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书记陈伟业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动员。
     支部书记陈伟业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校党委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突出关键、坚持标准、严把过程,把中央、省委、校党委要求部署领悟好、实践好、把握好。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的初心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宣传引导,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利用广金学工、易班平台、招生与就业公众号、校团委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带动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动员活动

上一条:广金学子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