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队伍建设>>正文

喜讯:我校学工队伍在多项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5月15日 10:26 学生工作处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广东高校学生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提交的12篇论文中有7篇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我校申报的15个案例中有10个案例获奖,其中三等奖7项、优秀奖3项。

此外,在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校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评选中,我校丘志君、王思又、钟培权的“互联网‘+’年华”项目获评2022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鼓励我校学工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科学研究,积极凝练工作成果,提升育人成效。近期频传的喜讯不仅彰显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的新成果,也极大鼓舞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信心和决心,为我校学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赴南昌参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高端论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十五期学工论坛:心理健康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