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风采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集萃>>学子风采>>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喜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提名奖

2023年05月19日 10:34 陈员龙 点击:[]

近日,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比赛成绩揭晓,由我校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同获特等奖提名奖(Finalist),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强的创新能力,创下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最高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竞赛要求三人(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考验参赛选手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获奖证书1:获奖人:陈乐妍、周柔静、姜凯耀,指导老师:周雪刚

获奖证书2:获奖人:刘菁、王志远、张思莹,指导老师:骆世广


上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讯:三金八银!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