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5月12日 09:54 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广东金融学院赛区初赛(省赛)在实验教学中心举办,我校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237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124名参赛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9人,二等奖59人,三等奖56人。根据大赛规则和安排,陈正杰、张萌涛、陈明耀、钟洁伟、张嘉富、骆家辉、林伟鹏、郑家祥、林培坤等9位省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6月举办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为行业提供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大赛入选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十八期学工论坛聚焦多校区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工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