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久别重逢,欢迎回家!

2020年09月01日 15:38 学生处 点击:[]

    初秋送清风,莘莘学子归。9月1日,在经历了“超长假期”和“云课堂”后,广金学子告别了家中的“宅时光”,重返校园。空旷的广金校园因为同学们的到来又重新充满了活力。

   学校科学制定方案,织密“防控网”,筑牢“安全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开学复课保障有力。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头顶烈日进行学生入校疏导,确保入校顺畅。

1EE62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欣带领着学生处深入学生宿舍、饭堂了解和关心学生。

1D675

13195

回到熟悉的宿舍,同学们认真收拾整理自己的小窝,眼里满是珍惜。

好久没来校园的“美食广场”打卡了,短暂的隔离不能阻止对食物的热情。美味依旧,更添心安。

    在沉甸甸的背包里,不仅装有同学们过去的努力与汗水,还承载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虽是追梦一路,风尘仆仆,但他们所到之处,就像路口的那棵烂漫的紫荆花树,皆是希望盛开。

你走时,曾记寒风徐徐;你回时,满园郁郁葱葱。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定,保持好心情、好状态,做奋力追梦的广金人!

[供稿:学生工作处孙海慧]  [编辑:郑州]

上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工队伍部署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