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林胜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2019年03月13日 10:49  点击:[]

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林胜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3月12日上午,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林胜率学生工作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到我校交流易班建设等学生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学工人员代表,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等师生参与交流会。交流会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陈伟业主持。

 

       陈伟业代表我校学工队伍对广州美术学院学工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工作等相关情况。

林胜处长向我校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的相关情况,他对我校学生工作尤其是易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为广州美术学院开启易班建设之旅打下坚实基础。

 

       交流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容志豪以“做一名懂易班的易班建设者和推广者”为题,详细介绍了易班的概况和发展,以及我校易班建设的情况,分享了一年来我校推进易班建设的经验和心得。

 

       与会的其他人员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校学生工作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学生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李建军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