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李建军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9年03月05日 10:45  点击:[]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李建军深入校园检查指导工作

        3月4日是我校新学期的第一个教学工作日,校党委书记李建军率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深入课堂、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李书记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及时认真跟进,落实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在北教学楼,李书记检查了课堂教学秩序和学风情况,师生们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都有较充分的准备,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同学们按时到课,专心听讲,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走进北教学楼多媒体控制室,李书记通过多媒体设备,认真察看了各教室的课堂秩序,细致了解、询问新学期教学楼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李书记还专门询问了师生尤为关心的北教学楼饮水设备更换情况,得知已全部更换了,她才满意离开。

 

        李书记紧接着又还来到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检查。她强调,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一定要重视就业工作,不断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服务学生就好业,好就业。走进学生工作处的校易班发展中心,她与师生们亲切交谈,并希望师生们能以1月份我校易班共建指数荣登全国第一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学生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广州美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林胜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下一条:学生工作任重道远 李建军希望学工队伍以强烈的责任心推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