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咨询>>正文

心理咨询预约须知

2019年09月03日 15:58  点击:[]

1.为了能更高效的服务学生,本中心实行咨询预约制度。

2. 本中心面向广东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开放。

3. 来访者可直接到中心或通过电话预约。

4. 工作人员在接听预约电话时,填写《预约信息登记表》,记录好学生的个人基本信息,并及时归档,注意保密。

5. 中心采用实名制预约,请来访者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必要时中心有权利进行身份验证。

6. 预约成功后,须向来访者重新核对电话等资料并重申“现预约已成功,如临时改变时间或取消预约,请在约定时间的2小时前,回复本中心以取消预约”。

7. 咨询时间一旦确定,来访者必须严格遵守,按时到达指定的咨询地点。

8. 在咨询时间开始后10分钟内保留来访者的预约时间,咨询结束时间不顺延。无事先说明的,迟到10分钟以上,视为退约。

9. 咨询的时间每次约50分钟,特殊情况可延长至90分钟。咨询周期视具体情况而定。

预约电话:020-37215962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00,19:00-21:00)

        (注:周五晚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不接受预约)

中心地址:南苑学生公寓8栋C梯106室

上一条:心服务 | 心理咨询中心预约方式介绍 下一条:心理咨询的保密原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