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队伍建设>>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27日 15:41  点击:[]

9月27日上午,我校2019年秋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在学生处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刘薇出席并主持会议,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和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薇副处长提出要按照“生命第一”、“法理情”原则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定期跟进、回访重点关注学生,记录好相关工作日志,逐步做到工作程序具体化、档案管理完善化。彭颖淑老师就本学期心理工作安排、心理中心教师对接学院分工进行了说明,汇报了学期初心理危机排查结果,重申了我校心理危机干预流程等。胡伟坚老师就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结果进行了汇报,强调了后续心理访谈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张健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进行了通报,介绍了2019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相关事宜。会上还针对二级心理辅导站近期工作案例进行了交流。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旨在进一步健全我校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和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服务水平,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扎实稳步向前推进。

会议现场

上一条:广东金融学院心理健康与个人发展协会介绍 下一条:省应急管理心理专家苏亚玲为我校学工队伍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