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党员活动>>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27日 10:04 学生处 点击:[]

4月27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会议由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志主持。

学习现场

王中志领学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学习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志结合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邃,为我们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指明了奋斗方向,要将学习贯彻总书记讲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体制机制,把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贯穿教育教学各环节。同时,王中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结合学生工作开展实际,对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重要回信精神提出建议,她希望支部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融合,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随后,党员代表做了学习分享,与会党员都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百名学生党员讲百个南粤红色故事”汇报讲演活动走进清远校区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