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党员活动>>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年03月16日 15:24 学生处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20〕30号)、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粤组电传〔2020〕1号)、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3月16日下午,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伟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在会议上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听取其他党员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