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师生恳谈会暨“学子之声”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30日 11:32 陈海霞 点击:[]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6栋303召开2021年师生恳谈会暨“学子之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体育教学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的3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容志豪主持。

活动现场

    为了充分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学生工作处要求与会同学在所在学院和组织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各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问题涉及教务教学、基础设施设备、校园网络、校园环境、后勤服务、考研课室管理等多个方面,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一一回应,力争解决同学们反映的各类问题。

与会学生踊跃发言

    刘春阳对本次师生恳谈会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肯定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着力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他指出,学校办学理念要以生为本,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好、培养好、服务好学生,要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主动作为、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同时要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要在建章立制方面下足功夫,建立健全师生沟通渠道,不断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事事有回应,争取件件能落实。

刘春阳讲话

    师生恳谈会结束之后,紧接着,刘春阳主持召开“学子之声”工作推进会,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学子之声”意见诉求反映信息平台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学校将升级和优化平台,改进、完善“学子之声”运行机制,进一步提高学生意见诉求反馈及处理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上一条:我校学工队伍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