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1日 09:58 学生处 点击:[]

4月21日,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中志主持。

 


  1 学习现场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相关视频,透过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关注点,支部党员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谋划,也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八闽大地历久而弥深的情怀。 

2 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视频

 

3 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党员代表王中志、容志豪、梁振聪、孔祥燊、周鸣等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王中志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的有关情况,她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开启了气势如虹、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十四五”时期,改革又到了一个新的关头,我们要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福建之行的“改革足音”。同时,她强调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的学习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道德高尚的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上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