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4日 11:00  点击:[]

学生处组织召开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严肃校纪校规,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性和作用,让广金学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月3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工作会议,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纪检部负责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容志豪主持。

 

      会上,容志豪副处长首先通报了我校将于今年11月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传达了4月2日学校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希望各纪检学生干部能认真履责,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严肃校规校纪,狠抓落实,建立健全学风建设和课堂考勤管理长效机制,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他还表示为使学生考勤管理、请假手续等工作科学化、网络化、信息化,学生工作处将于近期在易班APP平台推出“请假助手”应用,规范请假手续,从技术上、源头上杜绝事后补假等不规范现象。

 

      随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网络技术部沈瑾纯同学讲解了“请假助手”应用的相关功能与操作方法。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师生积极互动,就如何进一步科学规范课堂考勤管理和加强校风学风建设等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上一条:迎评促建 学工队伍在行动 下一条:雍和明校长开讲思政第一课:金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崛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