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宿舍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师生恳谈会暨“学子之声”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22日 15:01 学生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育人政策,加强学校与广大学生之间的联系,深入倾听学生心声,改进学生意见建议的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类问题,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6栋303召开2023年师生恳谈会暨“学子之声”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基建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体育教研部、团委、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容志豪主持。

为了充分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学生工作处要求与会同学在所在学院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的各项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问题包括教学教务、学生管理、设施设备、后勤服务、校园网络、后勤服务、图书馆管理、第二课堂等多个方面。与会的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各项问题,并一一予以回应。

刘春阳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能认真听取、积极回应学生反映的问题表示肯定。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生为本,把人才培养放在学校工作的中心地位,教育好、培养好、服务好学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主人翁的意识,与会学生作为同学们的代表,要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在完善体制、机制的基础上,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各专项工作,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恳谈会,与会的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优化学生意见诉求反映平台,完善“学子之声”运行机制,畅通学生意见反馈渠道,着力解决学生的各类问题,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发挥实效性作用。


下一条:新春慰问暖人心 关怀备至广金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