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工新闻>>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举办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金融行业专场)

2023年11月06日 14:46 学生处 点击:[]

11月4日,“粤就业”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金融行业专场)在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本部南区田径运动场举办。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金融学院承办,活动对象为全国各金融行业用人单位以及2023届、2024届毕业生,活动依托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开展,线上线下参会企业共364家,提供职位数1322,需求人数13766,其中金融类企业160多家,上市企业30家、国有企业67家,有近6千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供需见面活动。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除了为毕业生们提供海量的优质岗位,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方位、贴心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设有应征入伍咨询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区、考公考研咨询区、政策性岗位咨询区等专区。并邀请省级工作室——“新时代智融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的老师、智联招聘专家、银行行长等到场分享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就业创业政策指导、求职方法、简历制作和诊断、面试技巧、职业生涯规划等服务。

参会毕业生反映,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囊括了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行业和相关企业,给他们提供可选择的企业和岗位较多;用人单位一致认为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金融学院承办的这场供需见面活动有效地吸引了大量高校金融类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给他们吸纳、储备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并希望金融行业专场供需见面活动今后能继续举办。

广东金融学院将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发挥金融行业特色优势,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整合就业资源、做好校企合作,继续搭建线上线下人才交流服务平台,做好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赴南昌参加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高端论坛 下一条:喜报 | 我校辅导员项目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专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