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学生工作部(处)

风采集萃
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集萃>>学子风采>>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三等奖

2022年02月27日 10:28 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点击:[]

      日前,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校财经与新媒体学院选送的新媒体作品《旦唱同光十三绝》荣获三等奖。

      全国122所高校近1300部作品参加了评比,最终42部作品获得等级奖项,另有70余部作品获得最佳模板奖、最具人气奖、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该作品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18级学生李舒阳创作、陈映教授指导。立足传统文化数字化传播的理念,以H5交互设计作品的形式,融合文案、音频、图片、动画等多媒体元素,从文化传承的角度讲述了中华民族国粹——京剧的时代故事。

      此次获奖是《数字报刊编辑》课程面向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一个成果,也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坚持推进“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的又一次成效显现。近两年来,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子已先后多次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数据新闻大赛等多个全国、全省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上一条:喜讯:三金八银!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广金榜样 | 国奖风采 梁雯婷:在运动中成长,在学习中收获

关闭